福斯真的等不及了!宣布【金牌特務2】上映日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5年可以說是諜報電影超夯的一年,從間諜喜劇【麻辣賤諜】到湯式經典系列【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等等,部部有超亮眼的表現,接下來還有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回歸,【007惡魔四伏】即將在11月初上映,讓諜報電影熱潮一路延燒。

  

  今年2月上映的【金牌特務】,在柯林佛斯跟泰隆艾格頓的英式魅力下,該片在全球創下超過4億美元的亮眼票房,讓「金士曼特務」成為諜報電影中的當紅天團,開啟全新風格。

  不久前,才傳出首集導演馬修范恩考慮回鍋執導續集,但福斯似乎已經等不及了,在日前已經公布【金牌特務2】(暫譯)上映計劃,續集預計將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首集已經出師的特務艾格西 (泰隆艾格頓 飾演),也將會回歸續集。

  雖然沒有確切消息指出那些演員會一起回歸,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知道,柯林佛斯的角色在第一集就已經壯烈犧牲了,所以續集電影中能不能讓粉絲們再一睹這位英國紳士的諜報風采?可能就是需要續集編劇的巧思了。當然,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

金牌特務太強!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人人搶著要!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英倫型男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