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 MIB星際戰警確定加盟龍虎少年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有謠傳索尼影業計畫將【龍虎少年隊】系列最新續集結合知名科幻喜劇電影【MIB星際戰警】,推出全新作品。近日,《THR》報導此項計畫依然是進行式,目前的最新進度,則是索尼影業正在接洽【布偶歷險記】導演詹姆斯波賓,希望能請到詹姆斯擔任導演,並商談參與本片製作的可能性。

  續集將由羅德尼羅斯曼執筆編劇,查寧泰坦及喬納希爾會以【龍虎少年隊】臥底警探的身分回歸演出續集,不過觀眾可能不會看到【MIB星際戰警】中的兩位主要演員威爾史密斯及湯米李瓊斯,續集計畫找來年輕的全新演員搭檔,飾演這對超反差的星際警探。

  相較於其他電影公司,索尼影業旗下擁有的金雞母電影系列相對較少,因此,索尼一直致力在大銀幕開創更多無限可能,像是以全新內容重新拍攝的經典電影【魔鬼剋星】及湯姆霍蘭德主演的新版【蜘蛛人】(暫譯)也是其中之一。這次兩部電影的跨界結合更是前所未見的組合,也挑戰索尼及製作團隊的創意及功力。

  在確認接下導筒之前,詹姆斯波賓執導的另一部新作【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將於5月27日在台上映。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查寧泰坦和她曾經假戲真做….

傳說中的油頭、半屏山!好萊塢明星們的高中紀念照

查寧泰坦反串她結果變金剛芭比,沒想到天后本尊突然現身氣氛High炸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暗黑版維尼?查寧泰坦變裝怎麼看都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