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被嫌年紀大沒回歸續作?【玩命關頭1~10】電影系列冷知識

世界娛樂中心|圖: ©Universal   

2001年,導演羅伯柯恩在閱讀了VIBE雜誌刊載的一篇紐約街頭賽車文章之後,催生小成本B級動作片【玩命關頭】,但就連他本人也沒料到,自己一手開啟了長達20多年的票房系列傳奇!

不過再怎麼華麗浩大的冒險總是會有結束的那一刻。轉瞬間,玩命家族的冒險也來到了最終部分,無論【玩命關頭X】與系列第11、12集會如何為這個傳奇系列畫下休止符,現在且先讓我們回顧【玩命關頭】系列這20多年來的那些你可能不知道的電影幕後冷知識吧!

|2001【玩命關頭】

‧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與喬丹娜布魯斯特兩位主演在電影開拍前都還沒拿到駕照。
‧馮迪索與羅卓奎茲假戲真做。
‧馬克華柏格、克里斯汀貝爾以及阿姆都曾入列布萊恩歐康納的選角名單。
‧馮迪索的角色原本應該是24歲,但他的實際年齡卻已34歲。

|2003【飆風再起】

‧環球影業準備兩版劇本,一是有馮迪索一是沒有,以防他不願回歸。
‧布萊恩歐康納贏得第一場比賽之後的特技演出全都由保羅沃克親自上陣。
‧布萊恩歐康納的日產車尾翼是以碳纖維製成,價值2000美元。
‧泰瑞斯吉布森飾演的角色羅曼曾考慮找饒舌歌手五角來詮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