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系列20周年馬拉松放映 尋找2001年出生的你

環球影業   

  【玩命關頭】系列從街頭尬車開始一路狂飆走遍世界各地,這個超越友誼的大家庭,帶領著我們經歷各項驚險任務,及令人難忘的感動回憶。在【玩命關頭 9】即將上映之際,讓我們一起重溫所有精彩時刻,1-8集全系列馬拉松,連續8天,北中南威秀影城獨家限定重返大銀幕。
  今年跟【玩命關頭】一樣滿20歲的你,歡迎相揪好友們,一同進戲院震撼體驗極速飆車快感。領票方式:當天電影開演前二小時開放排隊,開演前一小時至戲院現場領票櫃台憑身分證(限出生日期為2001年)本人親自領票,一張身分證最多可攜帶9位夥伴(不限年齡),需全員到齊才可報到領票入場。(票券數量有限發送完為止即不再發送)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玩命關頭粉絲專頁。
  【玩命關頭】系列備受全球影迷熱愛長達將近二十年,到目前為止,全球票房已經累積到超過五十億美元的驚人成績。今年5月搶先全球在電影院上映的【玩命關頭9】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九篇章,曾經執導【玩命關頭】第3集、第4集、第5集和第6集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玩命關頭9】,他讓這個電影系列成為全球大賣的超級動作鉅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