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動作電影正式回歸【極速秒殺2】驚險畫面親自上陣

地表最強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繼主演電影【麻辣賤諜】與【玩命關頭7】在全球大賣之後,即將於今年暑假壓軸推出個人續集電影【極速秒殺2】(Mechanic:Resurrection);除了宣告「史塔森式真實拳腳動作電影」正式回歸、所有驚險畫面不靠替身親自上陣之外,久未露面的好萊塢殿堂級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亦將重返大銀幕,不只以比基尼展現性感好身材,還首度展現苦練的拳腳功夫,重擊男人要害。

在今日公佈的【極速秒殺2】中文版預告中,可看到傑森史塔森多種與以往不同的打鬥動作,攀高樓製造空中泳池恐怖意外、在海灘上以一打十救摯愛等等,除了這些創意的致死方式之外,更多的是史塔森式拳拳到肉的真實打鬥,但為何已引退的殺手需要被迫重出江湖,只因為他是世界上「零破綻死亡」的唯一高手。

在接連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電影,包括喜劇【麻辣賤諜】與飆車動作片【玩命關頭7】之後,好萊塢最強殺手傑森史塔森身價再度水漲船高,但他仍鍾情於個人招牌的「拳腳真功夫電影」,史塔森說:『當你做某件事真的很行的時候,為何要放棄?』【極速秒殺2】描述亞瑟畢夏(傑森史塔森 飾)曾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冷面殺手,十分擅長將許多謀殺案「包裝」成意外事件。就在經歷風風雨雨之後,他以為能夠放下過去,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但他最愛的女人吉娜(潔西卡艾芭 飾)卻遭到綁架,為了救出所愛,他著手準備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亞瑟畢夏回來了!【極速秒殺2】(暫譯) 首張劇照曝光

北美影史票房最高男、女星排行前10!史嘉蕾喬韓森領先眾女星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一次看個夠!「龍后」1-6季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