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加入迪士尼新作【叢林巡航】(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迪士尼樂園裡除了有超可愛的卡通人物外,還有超多有趣且刺激的遊樂設施,讓許多大小朋友都趨之若鶩,現在,你不需要買門票也可以在大銀幕上體驗迪士尼樂園的冒險,迪士尼影業計畫將迪士尼樂園裡的經典遊樂設施「Jungle Cruise」拍攝成同名電影【叢林巡航】(暫譯),並找來「猛肌硬漢」巨石強森演出。

  根據報導,迪士尼找來約翰里奎及葛林費卡拉(【決勝焦點】、【熟男型不型】)撰寫劇本,並邀請【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參與演出,導演人選尚未確認,此項製作計畫已經醞釀多時,2011年時工作室曾相中湯姆漢克及提姆艾倫演出,但此版本計畫並未順利推行。

  「叢林巡航」是迪士尼樂園的經典遊樂設施之一,場景設置在非洲原始叢林,搭著運輸船行駛在尼羅河、剛果河道,體驗非洲原始生態,野生動物例如犀牛、河馬等都會出現其中,沿途還有機會遇上獵人族,甚至在河裡可以看到食人魚;有鑑於巨石強森主演的迪士尼冒險電影,大都是闔家觀賞級的冒險喜劇,因此一般預料【叢林巡航】(暫譯)應該也是會走此一路線。

  目前尚未公布【叢林巡航】(暫譯)的相關製作時程及上映日期。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給我兩罐嬰兒油!柴克艾弗隆加入巨石強森海灘曬肌情

巨石強森主演【海灘遊俠】(暫譯)導演人選確認!

「我才沒時間流血呢!」巨石強森受傷竟然只顧自拍?

「你給我他X的閉嘴」!巨石強森槓上凱文哈特互飆髒話

每天都這樣吃!巨石強森一日「猛肌食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