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片尾片段解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有雷,慎入>

  【玩命關頭】系列首部別傳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不僅找來好萊塢兩個大咖搞笑插花客串,電影結束後還藏了三段片尾片段,帶給進戲院支持「哈伯」巨石強森與「蕭」傑森史塔森的粉絲連番的驚喜。不過,說到底,那些片尾片段有什麼特別意義呢?

©Universal Pictures

  先從萊恩雷諾斯的那個片尾片段說起。雷諾斯在【特別行動】中客串了與哈伯相識多年的美國中情局探員,同時也是說服哈伯前往倫敦執行這次任務的角色。在片尾片段中,雷諾斯的角色打電話給哈伯,告知他自己正在努力阻止恐怖組織的另一項新計畫。而根據巨石強森的說法,這個片尾片段其實是替接下來的劇集劇情留下伏筆。換句話說,雷諾斯極有可能會在未來加入這個全新團隊!

©Universal Pictures

  而另外一個片尾片段,則是哈伯回敬蕭在片中機場那個橋段對他的戲弄,設計讓蕭被英國警察圍捕;只是片段只看到蕭走出酒吧,並沒有看到他是否真的被逮捕了。或許在續集中會有更多這一幕的劇情交代。

©Universal Pictures

  至於伊卓瑞斯的反派角色布列斯頓,在被組織下達除役命令之後便跌落至懸崖下的海底。只是觀眾並沒有看到他的屍體,所以這個角色最後到底是死是活,看來還是得看編劇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