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兩部續集!已經飆了16年的【玩命關頭】將如何謝幕?

世界娛樂中心   

  現在唐老大和莉蒂已經結婚,布萊恩和蜜雅也已經退出江湖,其他人也都被免除一切刑責,這支在全世界趴趴走,地表最強的團隊終於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並且背叛了他的至親家人,他們勢必將會面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嚴厲考驗。從古巴的海邊到紐約的街頭,一直到位於北極的巴倫支海岸邊冰天雪地的冰原,這支地表最強的團隊必須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恐怖份子讓全世界陷入混亂,並且把這個家庭的大家長帶回家。

  【玩命關頭7】於2015年在全球締造驚人的票房成績,該片不但是影史上最快達到全球10億美金票房成績的電影,目前也穩坐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六名的寶座,現在這部史上最受歡迎的電影系列又將推出全新的續集作品【玩命關頭8】。

  這將是派拉蒙影業製作的【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的最終三部曲,而【玩命關頭8】則是三部曲中的首部曲,全球巨星馮迪索再度演出“唐老大”唐明尼克泰瑞托,這個電影系列的固定班底也將再度回歸,另外還有星光熠熠全新演員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除了馮迪索以外,【玩命關頭8】堅強的卡司還包括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斯、蜜雪兒羅卓奎茲飾演的莉蒂、泰瑞斯吉布森飾演的羅曼、路達克里斯飾演的泰吉、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寇特羅素飾演的小人物、娜塔莉伊曼紐爾飾演的拉姆齊以及艾兒莎巴塔奇飾演的伊蓮娜。

  除了莎莉賽隆飾演的神秘女子賽芙在片中是全世界最聲名狼籍的網路恐怖份子,也是唐老大這一次可能的戀愛對象,另外還有兩位演員加入【玩命關頭8】,其中包括史考特伊斯威特,他飾演小人物先生的徒弟艾瑞克萊斯納,在片中被戲稱為小小人物;以及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的一名神秘女子,唐老大在片中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找上她。【玩命關頭8】的導演是蓋瑞葛雷,他是影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的導演,他的作品還有【偷天換日】、【黑道比酷】和【星期五】。

  【玩命關頭7】是【玩命關頭】系列中最感人肺腑的一部電影,也證明了這一個電影系列這些年來在全世界累積了無數的死忠粉絲,成為最受歡迎的系列電影之一。該片的男主角保羅沃克無疑是這些電影的核心人物,所以當他不幸英年早逝,【玩命關頭7】的劇組和演員不但希望能藉由該片向保羅沃克致敬,也希望能重現15年前推出的第一部【玩命關頭】電影中,激發觀眾內心熱情的元素,並且繼續拍出更好的作品,吸引下一個世代的影迷。

  【玩命關頭7】象徵了一個時代的結束,於是一個無法避免的問題就浮現出來,那就是該片是不是應該成為這部受到全球影迷熱愛的電影系列的終曲。當製片尼爾摩里茲和馮迪索、編劇克里斯摩根、環球影業的主管,以及全片的演員面對是否該讓這部系列電影延續下去,他們必須共同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雖然他們這些年來失去了好友,也樹立了敵人,但是若是要延續這個大家庭的故事,就必須忠於他們的根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管這個電影系列要朝什麼方向發展,製作團隊都覺得若是要繼續拍攝續集,他們就必須做出截然不同的嘗試。當他們決定這個電影系列仍有精彩刺激的故事可以繼續下去,製作團隊就選擇為全新的故事注入大膽的元素,完全改變以往的方向。

【玩命關頭8】首映不忘兄弟情!馮迪索:「我希望今晚你會感到驕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