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確定回歸【玩命關頭9】!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正如同【玩命關頭】系列之前一直強調的,此系列的中心主旨講的就是「家人」-包括同血緣親人以及莫逆知己好友。這一群中心主角最主要的代表人物就是唐老大、布萊恩、蜜亞與莉蒂。而在保羅沃克不幸意外過世之後,【玩命關頭7】也修改劇本,讓布萊恩與蜜亞淡出「玩命家族」,也因此,喬丹娜布魯斯特的蜜亞連帶缺席了【玩命關頭8】。原本以為這個角色會這樣從此消失在大銀幕上,不過,本片男主角兼製片馮迪索今日帶來了令粉絲振奮的好消息:

©Universal Pictures

  「他們特別要求我,千萬別洩露第9集的劇情,不過我超興奮的…;有好幾個地方我們想去,其中之一就是非洲;但最讓我興奮的則是我們終於在第9集迎回了蜜亞。我很確定如果你夠聰明,一定可以聽出我的暗示,這對接下來的續集是非常正面的構成。」

©Universal Pictures

  去年,馮迪索就曾在社群媒體上談到蜜亞這個角色可能回歸接下來的續集,今日為了宣傳環球影城【玩命關頭】主題遊戲的落成而接受Access訪問時的這番言論,等於是進一步證實了去年的這個說法。對「玩命家族」來說,蜜亞的確是一個不可或缺的中心角色,只是編劇到底要如何迎回蜜亞而有技巧地略過布萊恩?相信全球粉絲都在等著看!

唐老大原本不是馮迪索?其實他們都不是第一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