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柏探員MAN度破表!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造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拍攝的【玩命關頭8】,日前首次公開全新反派角色莎莉賽隆的劇照後,演員巨石強森昨日也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了「哈柏探員」的全新造型,並且透露了「哈柏探員」在玩命系列的未來可能發展。

「當你剝奪一個人的全部,奪走那些對他重要的事物,同時也是激發出他最原始的本性......有時候那會非常危險跟扭曲猙獰的。

  如果我要再次重返【玩命關頭】系列,我想用很酷的方式為續集帶來破壞性的改變,而這些改變將會讓影迷再次熱血沸騰,期待未來看到不一樣的哈柏探員。

  也許會是外傳,或者是更多【玩命關頭】系列的續作,搞不好哈柏會騎上他的重機朝向夕陽奔馳而去,再也不回頭。

  不管接下來會是那一種發展,我確實已經展開【玩命關頭8】的首週拍攝,很高興可以重回這個大家庭,和導演兼我的好兄弟蓋瑞葛雷及環球影業,還有我最棒的夥伴Seven Bucks製作公司共同合作,最重要的是,在世界各地的你們,將會真正挖掘探索這個角色的全新樣貌,正如我們所說,破壞才會帶來真正的改變。」

  【玩命關頭8】由【衝出康普頓】導演蓋瑞葛雷執導,預計在2017年4月14日在台上映,同時,環球影業也計畫推出以【玩命關頭8】為首的續集3部曲,第9部跟第10部續作,分別預計在2019年4月19日及2021年4月2日於北美推出。而這三部曲續作並非是環球影業的唯一「玩命」系列,前陣子還有報導指出,環球影業同時也正在規畫包括相關外傳及前傳等系列電影。

  前作主要演員馮迪索、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艾莎帕達姬、娜塔莉艾曼紐、盧卡斯布萊克及前作大反派傑森史塔森等人都將回歸演出,莎莉賽隆也確認加盟【玩命關頭8】,飾演全新反派角色,克里斯多夫黑維爾則擔任她的心腹之一;【自殺突擊隊】演員史考特伊斯威特將加入【玩命關頭8】演出,他將飾演「小人物先生」寇特羅素的得意門生。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阿娘威唷!這些驚險場面好萊塢明星不用代打通通自己來!

飆速熱血再沸騰!【玩命關頭8】首支精彩花絮曝光!

全新變形金剛登場?【變形金剛5】拍攝地點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