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9】首張約翰希南幕後照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賣座票房動作系列最新續集【玩命關頭9】儘管少了巨石強森飾演的路克哈伯的強援,但最新一集的卡司依然是眾星雲集。除了之前公布的【玩命關頭8】莎莉賽隆與海倫米蘭兩位奧斯卡影后雙雙回歸,包括系列元老級兩位女星蜜雪兒羅卓奎茲與喬丹娜布魯斯特也同樣再度重返系列最新續作。

Universal Pictures

  而除了多位女力的加入,最新續集也迎來了全新成員:從職業摔角界成功轉戰好萊塢的摔角明星約翰希南。近日,【玩命關頭9】Instagram官方帳號就分享了一張全新電影幕後照。包括導演林詣彬、希南、馮迪索、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喬丹娜布魯斯特…等一起替同片女星蜜雪兒羅卓奎茲慶生,而這也是希南加入劇組後首度曝光的幕後照。

Instagram

  希南演出經驗相當豐富,包括【家有兩個爸】、【姐姐愛最大】、【大黃蜂】以及【圍雞總動員】…等,都能看到這位大隻佬演員的喜感演出。積極朝大銀幕發展的他,對於能加入【玩命關頭】系列感到相當興奮。不過由於電影公司對於劇情以及角色保密到家,所以至今外界依舊不清楚希南在片中的角色及其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