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玩命關頭7】才剛上映,就已經有關於第8集的消息傳出,不過當你已經是公認票房保證的強片,那麼先偷吃步釋放一點最新消息也不為過。馮迪索就是率先釋出消息的人,他透露第8集將會有全新的場景,而且某個重量級角色也將繼續演出。

  日前,馮迪索上「吉米金莫秀」大談【玩命關頭7】中的經典動作橋段-飛機上跳傘空中飆車的瘋狂特技演出,以及他對已逝搭檔保羅沃克的思念。當吉米問到本集的新加入演員寇特羅素時,馮迪索暢談本系列的未來發展:「我一直是先在心中預想這個系列的多種樣貌,我覺得這會是個3部曲。寇特羅素加入這一集,而當初我們找他就是為了延續之後的故事線,那將會是發生在紐約。」羅素在【玩命關頭7】飾演政府的地下特務頭子Mr. Nobody,如果馮迪索說的沒錯,那麼我們將有更多機會在此系列看到羅素的身影。

  截至目前,【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去過無數地方取景,這群來自南加州的街頭賽車手去過去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卻從未到過紐約。他們曾經去過倫敦、里約、東京還有很多很多地方,但是我們沒有看過唐老大跟他的家人們拜訪紐約這座都市叢林。

  雖然這些都是未來的計劃,但是從訪問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02:30”),當馮迪索在談到未來的藍圖時,眼睛閃爍著興奮又期待的光芒。

  【玩命關頭7】主要演員有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跟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而兩人的「家人」們也都會在第7集中出現,他們終於回歸到平靜生活,不過幸福的背後有更大的危機在等著他們,因為第6集的反派歐文蕭(路克伊凡斯飾演),還有一個背叛英國特種部隊的職業殺手級的哥哥戴克蕭(傑森史塔森飾演),他誓言要為弟弟報仇。

  由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玩命關頭7】除了保羅沃克跟馮迪索之外,蜜雪兒羅莉葛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盧卡斯布萊克及巨石強森都將回歸演出;傑森史塔森、寇特羅素、東尼嘉、吉蒙哈蘇及龍達魯西等人都是本集的新面孔。【玩命關頭7】已經在4月1日正式上映。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