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神秘花絮公開!莉蒂消逝的記憶都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玩命關頭7】將在下週於北美推出藍光DVD,環球影業在日前搶先公布精彩花絮,在這支從未曝光的花絮中,我們可以看到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 飾演)企圖找回失去的記憶所經歷的心路歷程。

  在第6集因為重傷失憶被反派利用的莉蒂,在【玩命關頭7】中除了打擊犯罪外還必須跟自己的心魔搏鬥,雖然回到「家人」身邊,但單靠零碎的記憶片段依舊無法讓她重拾與夥伴間的歸屬感,因此她下定決心找回丟失的回憶。花絮中可以看到莉蒂回到受傷被送往治療的醫院,意圖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從電影的劇情也不難判斷,莉蒂最後也成功地找回了自己的記憶。

  【玩命關頭7】在全球衝破15億美元超高票房後,「唐老大」馮迪索宣布【玩命關頭8】的拍攝計畫正式啟動,最新一集故事場景設定在紐約,除了“玩命幫"的固定演出班底外,超強反派的傑森史塔森及寇特羅素飾演的神秘部隊長官都將回歸演出。【玩命關頭8】預定2017年4月14日於北美上映。

怎麼可以這麼辣?她們都是最性感動作電影女神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2015威尼斯影展開幕 紅毯星光雲集

【玩命關頭7】超強女打仔龍達魯西有望演出驚奇隊長?

【玩命關頭7】巨石強森加入迪士尼新作【叢林巡航】(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