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曝光【玩命關頭】別傳全新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票房動作一哥巨石強森目前正在拍攝【玩命關頭】別傳,忙著拍片之餘,向來熱愛與粉絲在社群媒體上互動的他,繼之前搶先曝光伊卓斯艾巴於片中的反派造型,今日又在個人Instagram上首度曝光了全新電影角色-哈蒂蕭(Hattie Shaw)。

©Universal Pictures

  照片中可以看到巨石強森與飾演哈蒂蕭的英國女星凡妮莎柯比,兩人臉上畫著掛彩的特效妝。以熱門影集「王冠」闖出名堂的柯比,今年又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中的「白寡婦」一角人氣暴漲。

Credit: @therock

  正如「白寡婦」這個角色與【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裡的反派有連結,柯比這回在別傳中演出的角色同樣也與系列之前作品有連結,根據強森的貼文可以得知,哈蒂蕭這個角色是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以及路克伊凡斯飾演的歐文蕭的手足。

Credit: @therock

  由大衛雷奇執導、克里斯摩根編寫劇本,【玩命關頭】別傳主要演員包括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伊卓斯艾巴以及凡妮莎柯比等人。電影預定2019年8月2日推出。

Credit: @the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