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終極狂飆,獻給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連破台灣影史七項紀錄

環球影業 / 世界娛樂中心  

 “最後的終極狂飆,獻給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4月1日一上映立即飆紅盤,全台首日票房飆破5,500萬新台幣,不僅打破台灣影史開片票最高記錄(破【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創下的紀錄),也成為環球電影公司影史在台開片票房第一,並創下台灣影史4月份開片票房紀錄,更是榮登2015年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玩命關頭7】全台戲院上映廳數就有340廳,光是大台北地區(台北市+新北市)首日上映場次就高達835場之多(破【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創下的紀錄),尤其又適逢連續假期,全台戲院場場爆滿,粉絲搶看光頭火拼、跑車空降、飛車穿越大樓…爽度無極限,票房持續飆漲。

 【玩命關頭】系列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美國時間4月1日於洛杉磯中國戲院前的星光大道開心蓋下手印、腳印和簽名,連兩個小孩也蓋下小指印,所有【玩命關頭7】的成員幾乎全員到齊慶賀,分享這份榮耀。【玩命關頭7】美國於4月3日上映,台灣現正熱映中,場次超多,全台粉絲不用擔心看不到!下班快衝啊!

 【玩命關頭7】由溫子仁首次執導此系列,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 飾)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 飾)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唐老大只好請求美國特種部隊(寇特羅素 飾)的協助。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聰明的追蹤裝置,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