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是火雲邪神!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7】網友封最強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簡直是火雲邪神!傑森史塔森【玩命關頭7】網友封最強反派

更多 傑森史塔森

  2013年驚喜現身於【玩命關頭6】片尾的史塔森,儘管只有短短幾個鏡頭,但是一臉酷勁可說是直接向影迷們預告了自己即將成為【玩命關頭7】的新反派。

  史塔森在片中飾演戴克蕭,他是在第6集被玩命家族終結性命的歐文蕭的哥哥,為了復仇,戴克蕭在第6集片尾出現在東京街頭,並且冷血地謀殺了玩命家族的成員-韓哥,此舉也替【玩命關頭7】的劇情揭開序幕。

  談到這位新成員的加入,身兼本片製片與男主角的馮迪索開心地表示:「傑森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片中我和他的第三場打鬥動作戲,那真的是棒透了!傑森在動作戲上超級投入也超級賣力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跟這樣有拼勁的演員合作。」馮迪索也透露,每次兩人拍玩動作戲,都是負傷離開片場,身體到處都是瘀青。

更多 馮迪索

  另一位曾與史塔森在【絕命尬車】(Death Race)中合作過的泰瑞斯吉布森,則是開玩笑地說,史塔森總是愛霸凌人,「當我聽到他要加入『玩命家族』時,真的是非常興奮,因為對【玩命關頭】系列來說,他的加入絕對會替電影注入更多的活力與精力,所以大家也非常歡迎這位新成員的到來,觀眾絕對可以從電影裡看到傑森旺盛過人的精力,而這也是這個系列作品最需要的。」

  更有甚者,傑森史塔森可是個性感肌肉男!向來最愛開好友玩笑的吉布森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想傑森在說對白時會刻意強調自己的英國腔,好吸引更多女性觀眾的注意…。」

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羅賓威廉斯、保羅沃克獲頒高尚獎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