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喜迎「玩命關頭7」 波音777客艙首航

環球影業   

 

 【玩命關頭7】台灣將於4月1日搶先美國兩天上映!這次,環球電影公司特別和阿提哈德航空首度合作,打造全球唯一一架命名為「玩命關頭7」的波音777客艙(阿提哈德航空171),並於美國時間3月18日(星期三)由【玩命關頭】系列主角馮迪索在洛杉磯機場迎接由阿布達比直飛洛杉磯的首航,為【玩命關頭7】之後一連串的巡迴宣傳和世界首映會揭開精采序幕。接下來,這架「玩命關頭7」波音777客機預計會持續4~6個月來往阿布達比和洛杉磯。

【玩命關頭7】這次把場景設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不但更增添國際化,且美景和速度更勝一絕、香車和美人絕對不能少。其中一場在阿布達比豪華公寓拍攝的派對,讓演員和劇組人員都很難忘。約旦王子的公寓位於80層樓,玩命團隊大膽闖入派對,搶走藏有追蹤器的變速驅動器。上百位盛裝出席的臨時演員、金光閃閃的歌舞女郎、專業特技演員、迷人的Lykan超跑(阿布達比最吸睛的一輛車,這輛眾所矚目的高性能跑車,不僅速度最快,數量更是稀少,2013年僅生產7輛),饒舌歌手T-Pain也來充當派對DJ,為觀眾揭開億萬富翁開趴的神祕面紗。

 當特技車手現場飆速甩尾,身穿正式服裝的特技演員還要及時閃躲。阿布達比讓劇組人員有機會加入更多刺激元素。那裡有蓬勃發展的汽車文化,加上中東有不少全球首富,對於商品品質有絕對的鑒賞力,包括好車在內,這些好東西怎麼可以從【玩命關頭】缺席呢?導演溫子仁表示:「在阿布達比拍攝實在太完美了,這對電影拍攝是加分,也多了一股異國風情。我們要在炫富和傳統文化之間求取平衡,有別於以往的【玩命關頭】系列。」2014年4月,劇組人員在阿布達比停留2週,足跡遍佈里瓦沙漠和市中心景點,包括謝赫札耶德大清真寺、阿酋皇宮飯店(前身是皇宮)、伊迪哈塔和雅斯碼頭賽道,空拍當然不可或缺,因為阿布達比的摩天大樓多到令人炫目。劇中演員特別盛裝打扮,搬出Tom Ford和Herve Leger的設計款,這也是【玩命關頭】首度打破慣例,不然以前都是T恤、牛仔褲、工作靴和皮衣上陣。有機會盛裝打扮,所有演員都樂在其中。蜜雪兒羅卓奎茲表示:「我覺得很不錯,謝謝克里斯摩根(製片兼編劇)的點子,14年來都是穿Timberland 工作靴和坦克背心,那也是滿酷的,但就是永遠一身黑手裝扮,這次跳脫原本的形象,我喜歡這種大改造。」

【玩命關頭7】的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 飾)和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

【玩命關頭7】將於4月1日在台上映。

更多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