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曝光伊卓斯艾巴最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今年暑假,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粉絲們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系列首部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了。這部別傳是以巨石強森飾演的「哈伯」與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蕭」兩個角色為主角,讓這對曾在【玩命關頭8】中短暫搭檔的不可能搭檔組合,被迫再度合體對決由伊卓斯艾巴飾演的反派「布列斯頓」。

©Universal Pictures

  正如第一支官方預告所顯示的那樣,這回兩人的威脅來自於近乎超人體能的新反派布列斯頓,這位結合了生化科技與能量的前MI6特務,不僅刀槍不入而且還近乎超能。近日,本片製片海勒姆賈西亞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電影劇照,在這張劇照中,可以看到布列斯頓手持火焰噴射器的兇狠模樣。

©Universal Pictures

  而從預告中可以得知,艾巴的反派角色認為自己所有一切惡行手段都是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這個角色更在預告中宣告「我將向舊有體制投下震撼彈」,直接宣示了這個新種反派的驚人破壞力與恐怖野心。【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劇情描述在【玩命關頭8】的兩年後,這兩個分處於體制內外的角色再度合體執行全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