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單日票房飆破36億台幣!【玩命關頭8】榮登台、美首周雙冠王

環球影業   

  全球傳捷報!【玩命關頭8】在4月15日全球63個國家單日票房總計飆破1.27億美金,創下環球影業影史單日票房最高紀錄!美國首周票房賣破1億美金奪冠,其他18個國家首周票房也創新高,總計4.32億美金打破【侏羅紀世界】創下的紀錄3.16億美金,目前全球票房總計高達5.32億美金,打破【STAR WARS:原力覺醒】所創下的紀錄5.29億美金,榮登全球影史首周票房第一。

【玩命關頭8】台灣搶先美國兩天於4月12日上映立即飆出紅盤,全台開片首日票房衝上4700萬新台幣,4月15日(星期六)全台單日票房更是飆破8278萬新台幣,成為影史單日票房第一,全台首周票房高達2.85億新台幣奪冠,5天票房榮登2017年度冠軍,更成為影史首周票房第二名,僅次於【玩命關頭7】,同時,台灣也挺進國際市場首周票房第十名。【玩命關頭8】全台戲院上映廳數就有360廳,全台戲院上映場次高達2224場之多(破【玩命關頭7】創下的紀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關頭8】描述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家庭和飆車依舊是核心!【玩命關頭8】絕對不可錯過的看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