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編劇:會給韓哥一個交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玩命關頭】系列中深受粉絲喜愛的角色「韓哥」,將會在最新上映的系列別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獲得遲來的正義!根據【特別行動】編劇克里斯摩根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的說法,在這部別傳中,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將會親口給出交代:

©Universal Pictures

  「我愛“給韓哥一個交代”的想法,姜成鎬是個很棒的朋友,而我也超愛韓哥這個角色。我會說戴克蕭這個角色的超驚人情節將會是這個系列最有趣、最酷同時也是最值回票價的角色設定。他欠韓哥一個交代,這是我們已經討論很久的重點,並且希望能夠為這個角色伸張正義。我想觀眾將會很滿意,同時應該也會料到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在【特別行動】中有一幕是戴克蕭向妹妹海蒂蕭坦承:『我之前曾做過一些錯事,而我必須補償這些過錯。』(我)只是為了讓所有人知道這句台詞其實是專門為韓哥寫的,不過在電影中他並沒有說出來,這件事一直折磨著他。」

©Universal Pictures

  看來是電影中並沒有指名道姓,為了怕粉絲沒看出這兩句台詞的真正用意,摩根才特別搶在電影推出之前提醒粉絲。克里斯摩根自2006年的【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開始,就一直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編劇,包括別傳【特別任務】以及明年的【玩命關頭9】,依然是由他執筆創作。也因為對於整個系列的劇情線與角色發展瞭若指掌,所以他才會刻意在別傳中讓戴克蕭說出這句台詞,讓這個成功洗白的角色親自給韓哥一個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