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懷好友保羅沃克,馮迪索替女兒取名Pauline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保羅沃克的形象將會以不一樣的方式繼續留在人們的心中。

  在2013年因車禍意外逝世的保羅沃克,當時消息一傳出震驚了好萊塢及全球所有喜歡他的紛絲。在他最後的遺作【玩命關頭7】即將上映的前夕,戲裡戲外都是好友的馮迪索的第三個女兒也出生了,而他決定替自己剛出生的女兒取名為「寶琳」(Pauline),藉此紀念自己的好友,也讓保羅沃克以特別的方式永遠陪伴大家。

  「我在剪斷她的臍帶時,腦中只浮現保羅的樣子,」接受NBC「Today」節目訪問時他說,「我知道他就在那裡,而替女兒取這個名字,感覺就能把自己對他的記憶永遠封存在我的部分回憶、我的部分世界之中。」

  3月16日,馮迪索透過臉書宣布寶琳的誕生,她是馮迪索與名模女友Paloma Jiménez的第3個孩子,他們還擁有一個6歲的女兒Hania Riley跟4歲的兒子Vincent。

  也有一個16歲女兒的保羅沃克對馮迪索有很重要的影響。在保羅沃克逝世一周年紀念時,馮迪索在臉書分享了一張保羅跟他女兒Hania Riley的合照並寫下:「他在我的人生佔有很重要的位置…陪伴我的母親聊天、或是當Hania Riley的保母,他是一個超完美的『保羅叔叔』,當我們在拍攝【玩命關頭4】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女兒Hania Riley出生了,而他是唯一鼓勵我去剪下女兒臍帶的人。」「他是幫助我從男人變成父親的重要角色,一年前的今天…一年的惋惜…你的離開依舊讓人悲傷得無法言語。我們想念你,保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保羅沃克生前最後遺作【玩命關頭7】,將於台灣4月1日上映。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