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要拖棚下去?這些系列電影真的該好聚好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rtressofs與wgtc_site記者塞吉歐派勒拉以自己身為一個熱愛電影的影癡立場,指出底下這些系列電影實在是太拖棚,也強烈建議電影公司是時候該學著斷捨離這些系列,向它們say goodbye。不過作者也強調,底下這8個系列作品並不是因為它們拍得差,而只是單純“時候到了”!

【玩命關頭】系列
2001年第一集問世,2017年推出第八集。未來除了還有兩集正傳系列,另外也將拍別傳。

  根據派勒拉的看法,現在這個系列之所以還能吸引觀眾買票進場,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片中驚險的飆車動作場面;至於角色的塑造,隨著集數的增加卻是越來越遞減,而劇情更是明顯為了片中的動作橋段來鋪陳,完全失去了當年第一集的核心精神。

  當然,系列第七、八集都在全球輕鬆攻下破10億美金的傲人票房,所以基本上這個系列當紅,無論是在粉絲或是電影公司的眼中都一樣。短時間內想看到唐老大乖乖下車一鞠躬?作夢比較快!

【魔鬼終結者】系列
1984年第一集問世,2015年推出系列第五集。

  從前兩集奠立的科幻經典的神聖地位,到如今玩不出新梗的窮途末路,這個系列真的是傷透了所有鐵粉的心,粉絲們不是「不看也罷」就是「不忍卒睹」。

  而讓此系列真正面臨畫下句點的導火線,當然是2015年的敗筆之作【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雖然電影力圖打造一平行宇宙替系列另謀出路,但怎麼看就是沒太大的新意。

  儘管如此,這個系列還是存活下來了,電影應該還會繼續拍,甚至傳出詹姆斯卡麥隆將回歸坐鎮監製、阿諾史瓦辛格也回重新回歸。只是現在粉絲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希望下一集會更好。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