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哩嘩啦!回顧2015 哪些電影讓我們哭好慘?

MTV News   

 已經正式踏入2016,回顧去年我們都看了哪些電影呢?或許有些電影讓你開心滿足,又或許某些電影讓你覺得失望,無論如何還是很精采的一年。

 最近國外娛樂網站選出2015年上映的電影中,幾個相當有哭點的洋蔥片段,名單中有些電影目前台灣映期暫定為2016年,秉持不爆雷不劇透的原則,本文內容皆點到為止。

※附註:秉持不爆雷不劇透的原則,內文內容皆點到為止,如想保留最大觀影心得,請斟酌閱讀!※

1.【Star Wars:原力覺醒】

 已經於12月17日盛大上映的【Star Wars:原力覺醒】,絕對是去年最令人期待也最壓軸的年度大片。其實早在預告推出時,這個片段已經讓不少星戰迷感動到痛哭,就是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帶著夥伴秋巴卡一起回歸,「阿秋,我們回家了!」這句台詞一出根本就像是被濃濃的洋蔥嗆到,秒哭!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瘋狂麥斯】續集看不到芙莉歐莎指揮官?

超想要一台末日改裝車!樂高迷神打造【瘋狂麥斯:憤怒道】經典車款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幕後跟幕前一樣精采!2015年電影經典幕後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