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每一幀都像親自體驗!【雙子殺手】李安創造沉浸式觀影經驗

派拉蒙影業   

  派拉蒙影業於10月25日推出一部創新動作劇情片【雙子殺手】,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執導,主要演員有威爾史密斯【自殺突擊隊】、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科洛弗10號地窖】、克里夫歐文【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班奈狄克王【奇異博士】。

©Paramount Pictures

  【雙子殺手】在日前發布的一支導演李安的幕後花絮,男主角威爾史密斯說:「李安藉由【雙子殺手】打造一個視覺奇觀,他運用的技術太不可思議了,努力為觀眾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的觀影經驗。」

©Paramount Pictures

  【雙子殺手】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表示,李安是一名傑出的導演,更是一名奧斯卡獎得主,他總是能夠突破視覺特效的疆界。導演李安說:「我得以運用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經驗,將數位拍攝技術發揮到極致,拍出更逼真、更傳神、更有人性的電影。」

©Paramount Pictures

  維塔視覺特效總監蓋威廉斯提到,李安總是說技術上得更上一層樓,因為我們要打造一個數位人類,把一個栩栩如生的年輕版威爾史密斯,呈現在大銀幕上面。技術總監班傑維斯則表示,李安對這部電影擁有非凡的遠見,採用3D+超高的規格拍攝,每一幀畫面都真實到讓人彷彿置身其中,這代表必須創造一種史無前例的沉浸式觀影經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Paramount Pictures

  【雙子殺手】故事內容敘述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一名頂尖殺手亨利布洛根,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的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雙子殺手】10月25日 知己知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