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延檔之後,這些大片也危險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Disney, 20th Century

不過,迪士尼這張最新延檔片單很明顯是個警訊,說明了好萊塢對於現今大環境、尤其是自家的美國市場信心已經全面崩盤,因此才會選擇壯士斷腕,乾脆直接退出今年戰場。而除了迪士尼已經公布的片單,現在其他幾部大片也被點名極有可能會再面臨延檔噩運。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007生死交戰】
首先是007系列第25集的【007生死交戰】。由於這部片的主戰場-英國-目前正面臨秋冬新一波爆發疫情來襲,進一步實行封城措施似乎已是勢在必行。而如果英國政府確定再度封城,那麼【007生死交戰】極有可能會再一次延檔至明年。

©Disney/Pixar

【靈魂急轉彎】
深受專業影評讚許的皮克斯動畫新作【靈魂急轉彎】,這一回並沒有被列入延檔片單之中,迪士尼這個作法可以說是大出外界意料;畢竟這陣子以來,坊間早已盛傳本片應該會步上【花木蘭】後塵-分為Disney+與國際上院線的行銷策略。也因此,如果北美疫情再加劇,【靈魂急轉彎】改由線上發行的機會肯定會大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