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釋出雷米馬利克反派新劇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Universal Pictures

繼之前釋出首支電影預告之後,電影公司再釋出【007生死交戰】雷米馬利克全新反派劇照!本片是007系列自2015年推出【007:惡魔四伏】之後最新一集續作,同時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也已對外公布這將是他的007畢業作。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MPIRE

近日EMPIRE雜誌獨家曝光了兩張全新電影劇照。第一張聚焦在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所飾演的反派上:而第二張則是丹尼爾克雷格的007詹姆斯龐德以及新登場角色-英國軍情局犀利女探員娜蜜-兩人同框照。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MPIRE

截至目前為止,外界對於這位奧斯卡影帝在片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背景所知有限,只知道這個反派將會是龐德有史以來所面臨到的最強悍最兇狠對手。之前也曾傳出馬利克飾演的角色極有可能是一個環保激進派的恐怖份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