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場邊照曝光首張女性「007」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Eon Productions

【007】系列電影第25集【007:生死交戰】近日再曝光了全新場邊照,這張場邊照的主角是系列粉絲最關注的全新女性007探員角色,而這個角色則是由曾在【驚奇隊長】中飾演另一女飛官瑪莉亞的英國女演員拉莎娜林區飾演。

MGM, Eon Productions

從這張發佈在推特上的場邊照中,可以明顯看出林區的角色在電影中飾演的女007扮相。並且一邊耳上還掛著耳機,全副武裝的她,看起來應該是正在接收來自軍情六局的情報。不過,貼文也強調,林區在片中的角色只是一個單純的軍情六局探員,而不是女版的「詹姆斯龐德」。根據已知的劇情概要,林區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娜蜜,是在龐德離開軍情六局之後,成為局中新一位使用代號007的探員。

在【007:生死交戰】中,現任007探員丹尼爾克雷格將再一次(同時也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扮演影史經典諜報角色007詹姆士龐德。在片中,已經退役的龐德在美國中情局好友菲利克斯萊特(傑佛瑞懷特 飾演)的要求下再度重出江湖,前往解救一位被綁架的科學家。電影預定2020年4月8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