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汀公爵!雷傑尚佩吉成下一任007熱門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在「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創下6300萬瀏覽人次之後,飾演第一季劇中男主角「哈斯汀公爵」的英國新生代非裔男星雷傑尚佩吉也隨著一波波的收視熱潮,一夕之間晉升為業界當紅炸子雞。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不過佩吉的一夕暴紅,倒是讓演藝圈一些打算角逐下一任007詹姆斯龐德的前輩們意外多了一個強勁對手!根據最新賭盤數據,英國下注公司Ladbrokes看好佩吉將有1/5的機會可以取代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

©Warner Bros.

一般人或許覺得2成的機會也沒多了不起吧,不過如果回頭翻出該公司去年聖誕節時的賭盤,你一定會對於這位新生代男星竄紅的速度相當有感!在2020年聖誕節前後,佩吉成為下一任007人選的機率只有1/40!該公司代言人亞利克斯艾帕提針對這個賭盤做出以下解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