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鉅片上映前不能不知!【沙丘】人物及家族解析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沙丘】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著名同名小說,以數千年後的未來作為背景,描述星系間權力鬥爭的故事,不僅被譽為「科幻小說的聖經」,也是首部同時獲得星雲獎及雨果獎的作品,更是無數影視作品的搖籃,全套小說六部曲已完整在台灣上市。

©Warner Bros.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的改編之作,上週末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獲好評,是一部專為大銀幕而生的史詩電影,能讓觀眾身歷其境,跟著故事主角保羅亞崔迪了解亞崔迪家族、哈肯能家族、貝尼潔瑟睿德、弗瑞曼人之間的鬥爭及衝突、社會壓迫及生態災難。

©Warner Bros.

故事講述忠誠與仁慈的亞崔迪家族,他們在家族間的聲望越來越高,卻也惹得皇帝心生忌憚,於是皇帝設下的惡毒陰謀,派他們接管盛產香料的厄拉科斯。厄拉科斯因盛產一種能啟發人類意識潛能的獨有香料,好幾個世代以來一直處於兵家必爭之地;人類的時空旅行、知識、貿易,以至存亡,都依賴這種香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