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邀粉絲「告別007」,祭2000英鎊徵求稿件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一向被視為年度大片的007系列電影即將推出第25部,丹尼爾克雷格再度飾演所向披靡,家喻戶曉的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這次EON製片公司、米高梅影業、環球影業和聯美影業希望尋找年輕的創作者在詹姆斯龐德系列電影的標誌性視覺歷史上留下專屬的印記。創作出設計獨特、醒目且具備龐德風格十足的海報。

©Universal

  從丹尼爾克雷格的007系列電影中汲取靈感,來讚賞龐德的設計傳奇。電影公司將會挑選出20位入圍作品,每位作品將獲得£250英鎊的獎金,另外,再從這20件入選作品中選出5位獲獎作品,這5位獲獎作品將會得到£2000英鎊的獎金。

  丹尼爾克雷格也親自說明:「007最新電影即將上映,我們在尋找最優秀且最具天份的畫家和插畫家,來發想這部007電影的海報,希望能傳遞出詹姆斯龐德大膽勇猛的精神,我們等不及想要看到你們的作品。」活動詳情請洽: http://bit.ly/34EdQgQ

  在【007生死交戰】中,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