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釋出首款電影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MGM, Universal Pictures

  詹姆士龐德推特官方網站特地選在詹姆士龐德節(James Bond Day )這一天曝光了007系列第25集【007:生死交戰】首款電影海報。詹姆士龐德節(每年的10月5日)是用來紀念【007】系列電影,之所以訂在這一天,那是因為這是系列第一部作品【第七號情報員】當年上映的日期。

James Bond / Twitter

  這張海報可以看到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一如往常地以一席詹姆士龐德的經典燕尾服現身鏡頭前,而看向鏡頭外的他似乎是相當警覺且敏銳。雖然看不出來他背後的場景地點,不過從鮮明的色調來看,外界猜測有可能是劇組在加勒比海的外景拍攝地。

© MGM, Universal Pictures

  【007:生死交戰】極有可能會是5度演出詹姆士龐德一角的克雷格的最後一部007作品,導演找來日裔導演福永凱瑞,主要演員陣容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雷夫范恩斯、娜歐蜜哈里斯、蕾雅瑟杜、拉莎娜林區、班維蕭、傑佛瑞萊特以及飾演反派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等。電影預定2020年4月8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