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目標背水一戰!【007生死交戰】釋出終極預告!

環球影業   

©Universal

007系列電影第25集【007生死交戰】由凱瑞福永執導,丹尼爾克雷格第5度飾演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其他主要原班演員有【007惡魔四伏】雷夫范恩斯、蕾雅瑟杜、班維蕭、娜歐蜜哈瑞絲、克里斯多夫沃茲和傑佛瑞萊特以及新加入雷米馬利克【波希米亞狂想曲】、安娜德哈瑪斯【銀翼殺手2049】,台灣於9月30日正式上映。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於今日(9/1)早上7:30釋出終極版國際預告,導演凱瑞福永表示,身為一名編劇和導演,最重要的是重新了解龐德,他處於什麼狀態?退役五年後成為什麼樣的人?他有點像是隻受傷的動物,努力掙扎再度成為00號情報員,然而世界發生劇變,交戰規則已和以往不同;

©Universal

在這非對稱作戰的時代,間諜行為變得更黑暗,龐德身邊的密友,以及他視為家人的人都陷入致命危機,現在又出現了全新敵人,比他遇過的所有對手更危險,不管這些人是何方神聖,都比惡魔黨更聰明、更強悍,從他重出江湖的那一刻起直到片尾,都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追逐戰,他必須拯救世界,也要拯救摯友愛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