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延檔之後,這些大片也危險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沙丘】
前陣子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宣布將【神力女超人1984】延至12月24日的聖誕檔期之後,外界就質疑原封不動的另一部科幻大作【沙丘】絕對還會再有新一波異動。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猜測,是因為同一家電影公司發行的兩部作品檔期卻只相隔一週,這種根本是自相殘殺的行銷策略,基本上就存在著相當大的問題!也因此外界一致認為【沙丘】的檔期應該只是暫訂。

©Warner Bros./ DC Comics

【神力女超人1984】
最後一部,則是12月聖誕檔期位子都還沒坐熱的【神力女超人1984】。想想看,【黑寡婦】跳過2020年就算了,甚至還刻意略過原本【永恆族】2月的檔期,直接定檔在相對安全的2021年5月初!

©Warner Bros./ DC Comics

從這裡也不難看出,顯然迪士尼行銷團隊是相當看壞2020-2021秋冬兩季的大環境表現。而一但現實狀況真的不樂觀,那麼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與DC影業的「神力女超人」,屆時還是只能再次延檔至明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