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為角色惡補007全系列,【007生死交戰】卡司齊聚揭密幕後

環球影業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是第25部龐德電影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環球影業為了007廣大的粉絲群,特別於9月9日(星期四)正式上線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

©Universal

內容將提供精彩絕倫的幕後製作花絮以及明星訪談(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蕾雅瑟杜、拉莎娜林區、傑佛瑞萊特、娜歐蜜哈瑞絲和導演凱瑞福永、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還有這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怪奇比莉」比莉艾莉許和她的哥哥Finneas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原創電影配樂得主漢斯季默)。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將揭露最受期待的007電影幕後的秘密,包括丹尼爾克雷格從未發表關於拍攝這部電影的幕後花絮,丹尼爾克雷格說:「我遭到槍擊,然後被炸飛,感覺絕對是詹姆斯龐德電影。」雷米馬利克說:「我為了準備演出這角色,看了影史上每個007電影大壞蛋,我們討論什麼樣的反派角色會令人不寒而慄,而且真正可怕嚇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