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正式預告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Warner Bros./ DC Comics

騎士噩夢
之前曾在【正義曙光】中短暫出現的騎士噩夢場景,也被剪進正式預告之中。這場戲原本就是史奈德版本中的重要關鍵橋段,可以預期在這一版本中將會扮演整部片的關鍵要角。騎士噩夢訴求的重點是,地球失去超人的可怕後果。因為超人不只是打擊罪犯的實質存在,他更是啟發眾人向善的象徵。

©Warner Bros./ DC Comics

天啟星上的達克賽德
看到這個全新片段,想必許多DC粉絲都會感到大興奮。因為不只達克賽德正式露臉,其他還有包括他的基地-天啟星以及眾多跟隨者,另外像是「施虐者狄薩德」以及帶領整個達克賽德菁英團隊的「善良奶奶」等DC經典反派角色,也都一併現身。

©Warner Bros./ DC Comics

荒原狼背景故事線
在2017年的【正義聯盟】中,我們只看到荒原狼襲擊地球的部分,關於這個角色的背景故事卻是隻字未提。不過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荒原狼在出發前往地球之前誓言「這個世界將會殞落」(這句台詞曾出現在2017年電影宣傳上,但在電影中卻沒出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