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血漿+殘肢堆疊!你愛看哪種吸血鬼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全新進化

【魔咒女王】Queen of the Damned, 2002

本片結合搖滾樂與吸血鬼題材,意圖替吸血鬼類型電影注入新鮮元素,並因此找來已故女歌手艾莉亞主演片中的千年血后一角。電影描述吸血鬼為了得到更多人的膜拜,於是化身為搖滾歌手,只是沒料到自己的魔音卻因而喚醒邪惡的千年吸血皇后。

【決戰異世界系列】Underworld Series, 2003-2012

動作導演藍魏斯曼與女星凱特貝琴薩的定情之作。【決戰異世界】以吸血鬼與狼人兩個水火不容的族群之世紀戰爭為主軸,片中吸血鬼與狼人包括武器、思想甚至文化也都是與時俱進。凱特貝琴薩在片中俐落矯捷的武打身段,更讓她成功竄升為好萊塢A咖動作女星。

【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 2014

改編自美國同名暢銷系列小說的【吸血鬼學院】,結合了青春、吸血鬼、愛情與冒險等元素,以吸血鬼族群的世界為主軸,描述三大類:善良純種「莫里族」、殘酷邪惡「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之間的權利血腥爭奪,當然也不乏你情我愛的浪漫愛情故事。

【血世紀】Daybreakers, 2009

當吸血鬼統治地球,那會是什麼光景?【血世紀】告訴我們,無論是哪一個物種,當他爬上了食物鏈的頂端,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頂著糧食危機之名的“飢餓遊戲”。只是既然是吸血鬼世界,當然一定要過足血漿癮,全片不間斷的血腥殺戮,求的正是兩個小時的觀影快感!

【神鬼大反撲】Dracula 2000, 2000

在科技發達的現代,一個被封鎖千年的吸血鬼再度復活,這個足以魅惑廣大人類的性感吸血鬼屍魔,則是找來性格帥哥傑哈德巴特勒詮釋,而這也是全片最成功以及最大的亮點。也因為帥哥吸血鬼實在是太吸睛了,電影之後還陸續推出兩部續集作品。

【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Cirque du Freak: The Vampire’s Assistant, 2009

改編自系列同名小說,【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將早年流行的怪物馬戲團概念,結合了同樣也被人類視為怪物一員的吸血鬼元素,打造出全新進化的吸血鬼傳說。劇情描述無端捲入兩派吸血鬼之間的世紀戰爭的人類小男孩,努力適應吸血鬼生活並活出自己的奇幻冒險過程。■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曾經叱吒風雲…5位票房魅力不再的熟齡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