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血漿+殘肢堆疊!你愛看哪種吸血鬼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喜感畢露

【吸血鬼了沒】Vampires Suck, 2010

在吸血鬼電影蔚為風潮的盛行年代,除了跟風作品如雨後春筍般推出,最能說明其當紅程度的,莫過於嘲諷諧仿作品的出現,【吸血鬼了沒】正是這樣一部片。由【驚聲尖笑】系列導演執導,主要是拿風靡全球少女的【暮光之城】系列開刀,惡搞了深情的男、女主角以及狼少年,確實也樂翻了一票反【暮光】的影迷們!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Vampire in Brooklyn, 1995

從翻譯的中文片名以及男主角是艾迪墨菲就知道,【我吸我吸我吸吸吸】百分百是一部吸血鬼喜劇片。劇情描述艾迪墨菲飾演的吸血鬼是地球上的最後一個純種血脈,為了延續吸血鬼香火,他必須說服住在布魯克林區的半人半吸血鬼女性(安琪拉貝瑟 飾演)自己的身分以及兩人必須結合的宿命。至於過程,當然是極盡搞笑之能事了。

【魔法吸血鬼】The Little Vampire, 2000

吸血鬼也能賣萌!【魔法吸血鬼】以不到10歲的人類小男生強納森利普尼基與同齡的小吸血鬼結成好友,替小吸血鬼尋找變成人類的魔法護身符的過程,也是集結了全片歡樂搞笑的橋段。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挑大樑演出主角的童星主角,正是之前因主演【征服情海】與【一家之鼠】而人氣暴漲的利普尼基。

【粗野少年族】The Lost Boys, 1987

喬伊舒馬克80年代的cult經典作,【粗野少年族】融合了青春YA、恐怖、動作與喜劇等類型,不僅驚艷當時,就連現在再回頭去看,依然是能讓影癡回味無窮。劇情描述傑森派屈克因搬家而加入了當地的飆車族,但其實這群由基佛蘇德蘭帶頭的街頭小混混,原來是吸血一族,而結束這場血戰的,卻是看起來不可靠的小老弟與其好友!

【吸血鬼就在隔壁】Fright Night, 2011

當隔壁搬來一個帥哥,而你單身已久的老媽又煞到人家時,你會怎麼做?改編自1985年【吸血鬼住在隔壁】的【吸血鬼就在隔壁】,找來了帥哥男星柯林法洛飾演風度翩翩的吸血鬼情聖,而力阻吸血鬼染指花痴老媽(東妮克蕾特 飾演)的小男生,則是由安東葉欽詮釋。

【吸血鬼也瘋狂】Dracula Dead and Loving It, 1995

好萊塢白髮諧星萊斯里尼爾森,也曾扮過吸血鬼伯爵德古拉,但有這號耍寶老傢伙在,怎麼樣嚴肅的電影也沉重不起來!瘋狂喜劇【吸血鬼也瘋狂】描述德古拉搬到英國古堡,鄰近療養院的病人就成為他的便利大餐;沒料到療養院卻找來宿敵凡赫辛,一場人鬼大戰也因此再度展開!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曾經叱吒風雲…5位票房魅力不再的熟齡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