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鯊的「大鵰王」稱號從這來的!大明星們的經典裸露畫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莉絲汀薇格 【Welcome to Me】2015

  【伴娘我最大】女演員克莉絲汀薇格在電影【Welcome to Me】中飾演一個有邊緣化人格障礙的女性艾莉絲,有趣的是,她並不是在拍攝性感的床戲時吋褪去衣衫,而是直接脫下身上的衣物大方地在賭場閒晃,根據薇格的說法,這場戲對這個角色跟整個故事來說都是非常關鍵的,這也可以說是薇格至今最大膽的演出。

史黛西馬汀&西亞李畢福 【性愛成癮的女人】2014

  從宣傳海報就極具性暗示,拉斯馮提爾的【性愛成癮的女人】2部曲講述一位慾望無窮的女性(年輕時期由史黛西飾演,夏綠蒂甘絲柏飾演現年的女主角)的人生歷程,整部電影中有大量的性愛戲碼,而西亞李畢福則是飾演女主角的初戀情人。

  整部戲有近2/3都可以看到裸露的畫面,共同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烏瑪舒曼、威廉達弗、克利斯汀史萊特及康妮尼爾森。想知道有哪些明星也有大尺度的裸露演出?那你一定要親自看看這部電影才行。

STOP!最常讓人按下暫停鍵的電影畫面在這

我覺得不行!這些誇張18禁電影海報讓人超不舒服
配角變主角!10部讓他們從綠葉變一哥的電影
<18禁>!不是雪諾也不是少狼主!「冰與火之歌」最性感美臀是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