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量血漿+殘肢堆疊!你愛看哪種吸血鬼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獵人出巡

【凡赫辛】Van Helsing, 2004

吸血鬼的最大宿敵就是大名鼎鼎的怪物獵人-凡赫辛,他是作家布拉姆史托克筆下的傳奇人物。這一回,休傑克曼飾演的凡赫辛必須與凱特貝琴薩飾演的吸血鬼殺手一起合作,才能一舉殲滅魔力無法擋的德古拉伯爵及其待孵化的吸血鬼後代。帥哥美女搭檔、逼真特效化妝與刺激動作是本片的賣點。

【刀鋒戰士三部曲】Blade Trilogy, 1998-2005

一個帶有吸血鬼血統的戰士,為了報殺母之仇,長大後成為吸血鬼聞風喪膽的「刀鋒戰士」,這個由衛斯里史奈普詮釋的黑人吸血鬼獵人,當然是以犀利的武打動作為號召。到了第三集,劇組更找來帥哥-萊恩雷諾斯以及美女潔西卡貝爾助陣,最後果真也讓系列畫下令電影公司滿意的句點。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2012

什麼?備受愛戴的美國總統林肯,居然真面目是吸血鬼獵人!沒錯,在小說家發揮天馬行空的惡搞想像力之下,融合歷史史實與奇幻想像,讓一個解放黑奴的偉大總統,搖身一變成為為報弒母之仇的吸血鬼獵人。新秀班傑明沃克挑大樑主演白天管美國、晚上殺吸血鬼的林肯總統。

【V字特攻隊】John Carpenter's Vampires, 1998

動作導演約翰卡本特執導的【V字特攻隊】,成功結合了吸血鬼恐怖類型以及西部動作類型片,打造出新鮮又饒富趣味的吸血鬼作品。劇情描述專門獵殺吸血鬼的賞金獵人,在獵殺一隻600多歲的恐怖吸血鬼的過程,當然,B級動作片中必備的血漿、殘肢、甚至是女性胴體,也是一應俱全!

【獵魔教士】Priest, 2011

改編自韓國暢銷漫畫的【獵魔教士】,描述人類與吸血鬼世紀血戰之後,以築高城牆來區隔兩族,但險惡的不一定只是非我族類,在你身邊的同盟也同樣危險!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主演獵殺吸血鬼的教士,華裔動作女星Maggie Q則飾演動作俐落的女助手,犀利血腥的動作場面當然是最大賣點。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 2009

改編自日本同名動畫的【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是現在紅遍亞洲的韓國女星全智賢前進好萊塢的動作大片。全智賢在片中飾演擁有半人半吸血鬼血統的日本高中女生,穿著可愛水手服的她,以出神入化的武士刀法到處獵殺吸血鬼,直到她遇上生平最可怕的對手-真祖(小雪 飾演)。

女孩給妳個讚!2015她們表現實在好棒棒

先偷吃還是先分手?10段轟轟烈烈的明星婚外情

實在無法理解?金球獎紅毯史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服裝…..

曾經叱吒風雲…5位票房魅力不再的熟齡女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