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0年重返霍格華茲!原班人馬盛大重聚【哈利波特】20周年特輯

世界娛樂中心   

©Warner Bros.

除了三人檔之外,「貝拉雷斯壯」海倫娜波漢卡特、「海格」羅比寇特蘭、「佛地魔」雷夫范恩斯、「魯休思馬份」傑森艾塞克、「天狼星」蓋瑞歐德曼、「恩不里居」伊美黛史丹頓、「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弗雷衛斯理」詹姆斯菲爾普斯、「喬治衛斯理」奧利佛菲爾普斯、「亞瑟衛斯理」馬克威廉斯、「金妮衛斯理」邦妮萊特、「丁湯馬斯」阿爾弗雷德伊諾奇、「奈威隆巴頓」馬修路易斯以及「露娜羅古德」伊凡娜林奇…等主演將悉數出鏡。

©Warner Bros.

有趣的是,或許是要保留給影迷們的驚喜,雷德克里夫曾在7月的訪談中說過,他覺得【哈利波特】系列卡司們不會為了20周年而重聚。

特別節目「哈利波特20周年:重返霍格華茲」將於2022年1月1日上線HBO Max及HBO GO,各位「哈利迷」們千萬別錯過返校時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