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都碎了〜石內卜對哈利說的第一句話的真正意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有粉絲研究出關於石內卜的新理論:他在系列第1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對哈利波特說的第一句話,其實是另含更深一層的意義。

  那是哈利波特與同學們第一次上石內卜的魔藥學課,當石內卜在講台上滔滔不絕說話之際,哈利波特卻是在底下疾筆振書,這個動作立刻讓石內卜秒怒,於是石內卜向哈利波特問了一個魔藥學的基礎問題:「告訴我,如果我把水仙花根粉加入苦艾泡劑,會得出什麼?」

  當然了,哈利波特怎麼可能會知道,但是就連一旁狂舉手的妙麗也不知道的是,原來這句話真正的涵義是「我非常遺憾莉莉(Lily,哈利母親名)的死。」

  根據網友tomhiddles的解密,他認為「根據維多利亞時期花語,與百合(Lily)同一科的水仙花,其花語是『我的遺憾隨你入墓』;至於苦艾則有『缺席』之意,也常用來象徵『非常悲痛』。所以兩句相加,就得出了『我非常遺憾莉莉的死』。」

  原本在系列結局,粉絲們就已經相當同情石內卜這個面惡心善的深情角色,但隨著這個理論一出,現在又更讓粉絲們心碎了!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上)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票房系列電影

不只三部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宇宙再擴大!

這場景好熟悉啊!哈利波特倫敦水蠟樹街的家求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