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蜘蛛人】、【驚奇4超人】與【X戰警】幫忙形塑了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驚奇4超人】©Fox, Marvel Comics

「在那個時候漫威並沒有太多的掌控權,那些角色的電影版權都是屬於那些電影公司,那些電影公司出資製作電影並且幾乎擁有全部的掌控權。有一些事情-你知道的,金鋼狼不可能一隻手有8隻金剛爪,這類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或是蜘蛛人的服裝不可能會是綠色或是其他顏色-不過我也學到不少…」

【夜魔俠】©Marvel, New Regency Pictures

「雖然就只是讓那些電影人了解到我很高興能在那裡,我很興奮可以這麼接近一部電影和一群拍電影的人。所以我必須學習的是,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因此,當我們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並且拿到資金要拍【鋼鐵人】時,我必須將我所學到的,好的、壞的經驗全都用上,試著將我們的眼光聚焦在我們自己想要的東西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