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休傑克曼給【X戰警】導演的神秘驚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17年來,在全球粉絲的心中,澳洲男星休傑克曼就是「金鋼狼」,無論是哪一集、哪個系列的【X戰警】,其它角色可以換人演,但唯獨「金鋼狼」自始至終都是由休傑克曼詮釋;儘管他早已宣佈【金鋼狼3】(暫譯)將會是告別這個角色的畢業之作,但粉絲們至今依然無法將「金鋼狼」做第二人想。

2000年上映的【X戰警】讓休傑克曼一炮而紅

  休傑克曼演藝事業的代表角色肯定是金鋼狼,2000年獲得導演布萊恩辛格的提拔、演出了【X戰警】中的金鋼狼一角,讓他從此一飛衝天、成為國際知名動作男星,甚至還曾獲得《時人》雜誌票選為全球最性感男星第一名。這種種的一切,傑克曼最感恩的當然就是當年慧眼識英雄的辛格,也因此他私下送了辛格一個意義重大的神秘禮物。


Thank you so much @thehughjackman for commissioning the brilliant comic artist #joequesada to make these fantastic and very personal covers for me. I will cherish them and our long friendship and collaboration always! #xmen #wolverine #professorx #comics by @bryanjaysinger

  感動莫名的辛格將這份禮物上傳到自己的IG與大家分享,他也感謝休傑克曼送給他這麼有意義的禮物。看出來了嗎?照片的右邊是漫威漫畫封面,X教授坐在前、金鋼狼則伸出金剛爪站立在後;左邊則是知名畫家喬伊維達手繪的作品,同樣的人物、同樣的姿勢,只不過X教授的臉換上了布萊恩辛格的。休傑克曼也在這張手繪作品上親筆寫下:「親愛的布萊恩,這一切都是由你開始的,1999到2016!我衷心地感謝你。」

  對於這17年來的每一次的金鋼狼演出,身為粉絲的我們也想要謝謝你,休傑克曼,謝謝你在這10多年來帶給我們這麼棒這麼經典的「金鋼狼」!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金鋼狼是這樣練出來的!1分鐘看休傑克曼瘋狂健身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金鋼狼你還好嗎?休傑克曼PO扮老照引起粉絲熱議

即將卸任?老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這麼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