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最想看到漫威電影宇宙中「X戰警」的這一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迪士尼購入福斯電視電影事業部門之後,外界最關心的當然是漫威電影宇宙如何藉由「X戰警」等變種人角色繼續強大。不過,想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看到「X戰警」出場,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來說,並不是現在才有的夢想,而是在更早的2000年。

©Fox, Marvel Comics

  這段訪談是去年三月由播客Maltin On Movies所公佈。當年費吉談到自己最想看到X戰警的一幕是:「在漫畫中,曾有過一段非常棒的描繪,那就是萬磁王使用超能力奪走一把槍、並將它拆卸;那一段描繪真的是太驚人,我甚至還特地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然後我告訴我自己:『如果可以把這一段拍出來,那不就超酷的?』不,結果我們拍不出來,我們只能做到把一把短槍吊起來、讓它一直繞著轉;但或許未來會有一天,我們可以做得到吧。」

©Fox, Marvel Comics

  2000年,由布萊恩辛格執導的【X戰警】首度將漫畫改編搬上大銀幕,當時凱文費吉只擔任這部片的副製作;在當年,甚至連漫威電影宇宙這個詞都還沒出現,或許當時凱文費吉談到「X戰警」只是懷著滿腔漫畫迷的熱血,但如今,隨著所有客觀條件一一備齊,正如同費吉所言的,或許未來會有一天,我們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這偉大的一幕!

©Fox, Marvel Comics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休傑克曼有可能回歸再扮金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