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現代又懷舊,【大黃蜂】將開啟變形金剛精彩的地球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之所以會以原始電視卡通影集做為參考藍本,是因為導演奈特從小就是看著「變形金剛」卡通長大的,所以他希望自己能夠藉由【大黃蜂】來說出一個足以感動新世代觀眾的冒險故事,正如當年自己深受卡通感動一般;也正是這個原因,才會讓導演決定執導這部動作冒險片。

 「如果要拍一部【變形金剛】系列作品,那麼我想要向那些我最愛的原始影集中的某些元素致敬,包括『震盪波』、『音波』以及『戰犬』…等這些當年深受粉絲喜愛的經典角色。」對導演來說,能夠在大銀幕上賦予這些經典原創角色新生命,也是吸引他加入【大黃蜂】的主因。

 除了參考80年代卡通影集,同時期其他的流行文化經典也是導演奈特執導本片的重要依據,尤其是史蒂芬史匹柏創立的安培林製片公司所推出的80年代作品,包括【ET外星人】、【小精靈】以及【七寶奇謀】…等,「成長於80年代,最有影響力的就屬安培林製作的電影,它們有想法、強有力的故事節奏以及詩意的靈魂,每一部作品總是能引起世人的共鳴、驚喜與笑聲,所以我真的很想在這部片中融入兩個我喜愛的元素:『變形金剛』與史匹柏及安柏林。」加上史匹柏也擔任本片的執行製片,這一點更讓導演奈特更具信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