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集結【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電視也看的到!|本周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今天決定我愛你】
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金剛于
播出時間:9/18(21:00) 衛視電影台
距離新年只剩一週,四對男女各自面對不安但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盼望未來會因此而更幸福。孝英為了遠離恐怖前夫要求警方保護,讓保護她的刑警志皓靠近了她的生活…。真雅在聖誕節前被男友拋棄後心碎不已,她一時衝動,刷了機票就飛去離首爾超遠的阿根廷散心,遇到在當地工作的韓國人宰憲…。龍燦與來自中國的姚琳是即將結婚的跨國戀人,距離婚禮愈近,他們開始意見不合…。來煥是的滑雪板選手,他在一次競賽奪冠後,在眾人面前向交往許久的女友五月求婚,而來煥尋求事業突破的過程卻讓這段感情面臨考驗…。

【假面病棟】
演員: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
播出時間:9/19(21:00) 東森電影台
一名持槍的蒙面歹徒,在搶劫完便利商店後,挾持了路邊的女大學生封鎖附近的精神病院,也讓當晚臨時職班的「速水秀悟」醫師,以及病院的患者及工作同仁,成了這名歹徒槍下的人質…

【追殺胖老爹】Fatman
演員:梅爾吉勃遜、瓦頓戈金斯
播出時間:9/19(21:00), 9/20(09:10) FOX MOVIES
聖誕老人克里斯隨著年紀增長,事業也跟著逐年下滑。為了拯救聖誕工廠,並養活他的小精靈員工,他被迫與美軍合作,轉行開始製造軍武。就在聖誕節早晨,一位富豪家庭男孩滿心期待地打開聖誕禮物,卻發現禮物只是一塊煤炭。惱羞成怒的他,決定雇用職業殺手,獵殺這位讓他火冒三丈的聖誕老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