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終於有結果?少女時代崔秀英因男友特殊身分戀情受阻

華映   

©華映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華映

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隨著團體的成功表現,紅遍亞洲,當時她便開始將表演觸角延伸到戲劇上,而在2017年,她決定離開少女時代所屬的SM經紀公司,全力以演員的身份單飛,嘗試更多戲劇演出。身材高挑的她,以往常接演堅毅又有個性的角色。

©華映

但這回在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中,她化身和男友劉太旿交往許久的可愛女孩,個性開朗又溫柔,平日和母親一起經營花店和溫室,男友在殘障奧運滑雪板項目獲得金牌後,開心向她求婚,但兩人卻因殘障的話題,在男友事業追求發展時,她感受到這段感情受到各方的歧視,讓兩人的感情面臨考驗,婚事發生卡關危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