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聖誕老人也難過!梅伯轉行賣軍武卻意外惹到小屁孩

采昌   

© 采昌

經濟不景氣,聖誕老人也不好當,竟被迫轉行賣起軍武?!由兄弟檔導演埃桑尼姆斯(Eshom Nelms)與伊恩尼姆斯(Ian Nelms)聯手執導,並找來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領銜主演的《追殺胖老爹》(Fatman),即將在11月27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 采昌

梅爾吉勃遜以出道作品《瘋狂麥斯》(Mad Max)成為次文化經典,演而優則導的他,自製、自導、自演《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Braveheart),更是讓他一舉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

© 采昌

梅爾吉勃遜這回在新片《追殺胖老爹》當中,巧扮被大家暱稱為「胖老爹」的聖誕老人,由於財務出現困境,加上小精靈員工人數增加,讓他的工廠開銷年年上揚。面對經營困難,他只好與美軍簽約,改行製造軍武。不過他萬萬沒想到,一次送禮的失誤,竟讓他惹怒屁孩,成為職業殺手的獵殺目標!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