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搶演【求婚好意外】女女CP:這角色非我莫屬!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聖誕節即將來臨,與家人、朋友相約到戲院看部幽默感人的輕鬆喜劇,已成為許多觀眾期待年底過節的必備選項。繼去年底推出【霹靂嬌娃】後,索尼影業將於12月11日在台推出愛情喜劇【求婚好意外】,本片不僅力邀新世代觀眾推崇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還邀請【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麥坎西戴維斯與史都華首度搭檔成CP,成為好萊塢首部由主流片廠推出、以同志伴侶為主角的耶誕愛情喜劇!

©Sony Pictures

【求婚好意外】故事描述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打算在聖誕假期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求婚,但出發前卻發現女友尚未向家人出櫃,後續引爆一連串各種意外趣事。為了找到最佳銀幕女女CP,導演可莉杜瓦一開始就相中本身已出櫃、但較少演出愛情喜劇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並為了讓她點頭答應演出,人乾脆直接殺去【霹靂嬌娃】德國片場直接跟她洽談。聽完導演的想法,史都華興奮的表示:「艾比這個角色非我莫屬,如果我沒接成,我一定會嫉妒死拿到這個角色的人!」

©Sony Pictures

雖然外表走帥酷路線,但史都華從【霹靂嬌娃】就開始嶄露她的喜劇功力,這次和其他演員比搞笑,她開心表示:「每一個參演的演員都非常了不起,可以不間斷地即時製造笑點,飾演媽媽的瑪麗史汀柏格以及小妹的瑪莉霍蘭德都非常的有創意也很幽默,他們絕對是我心中的喜劇MVP!」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