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電動更愛看電影?愛奇藝台灣站獻上這些最佳遊戲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魔獸:崛起】


▸點我直接看【魔獸:崛起】
  改編自席捲全球的暴雪娛樂電玩鉅作,環球影業和傳奇影業攜手推出【魔獸:崛起】,將史詩般的種族對戰場面搬上大銀幕。
  艾澤拉斯的和平,正因一個可畏的種族入侵而處於開戰的臨界點:獸人戰士被迫離開垂死的家園去尋找新的世界。由於一個傳送門的出現,兩個世界得以連結,敗戰求全與種族滅絕成為他們不能敗的理由。我們將透過彼此的立場來了解,準備交戰的兩方英雄會因為他們的家人、族人和家園的命運而走向不歸路的故事。儘管戰爭有許多面向,每個人都有值得奮戰的事,一個偉大壯觀且犧牲奉獻的傳奇故事即將展開。

•【波斯王子:時之刃】


▸點我直接看【波斯王子:時之刃】
  改編自喬登麥許奈(Jordan Mechner)所創作的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波斯王子:時之刃】,故事描述波斯王叔下令進攻阿拉穆王國聖壇之地,達斯坦王子不負眾望率領波斯大軍成功攻下城池,並在混戰中意外獲得一把古老武器-時之刃;就在大家慶祝勝利之際,波斯國王卻遭人殺害,而兇手直指達斯坦王子!
  迫不得已,達斯坦與阿拉穆的公主妲米娜一同逃亡,途中,達斯坦意外發現時之刃能逆轉時光的秘密,並且得知殺害國王的幕後黑手就是王叔尼薩姆,尼薩姆的目的是要利用時之刃逆轉時間,讓自己成為波斯的統領者。為了保護這把擁有偉大神力的武器,達斯坦與妲米娜公主必須將時之刃送達守護神廟,但途中卻遭逢尼薩姆的手下哈辛魔奪走時之刃,達斯坦王子能否成功對抗王叔尼薩姆並及時阻止世界毀滅的發生呢?

  最近才與威爾史密斯及李安導演一同來台宣傳【雙子殺手】,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挑片精準的能力是出了名,當年砸下1億5千萬美金的成本將這部電玩遊戲搬上大銀幕,就是因為「波斯王子」電玩遊戲有非常豐富的情節轉折、戲劇張力、冒險過程以及浪漫愛情,對他而言是個非常棒非常有看頭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